当前位置:
首页 > 名师工作室 > 名师动态

扬帆正当时 起航砥砺行 ——长海县召开名师工作室工作例会

发布者:cj_lihua   发布时间:2022-03-23 14:14:08   点击数:

    为充分发挥双减背景下中小学名师工作室的示范、引领作用,2022322日,长海县召开“聚焦质量 扬帆起航”的主题名师工作室工作例会,具体部署2022年我县名师工作室工作任务,会议由进修学校李华老师主持。会上,首先李老师解读了2022年长海县名师工作室工作计划,明确工作目标、工作思路和措施及建议。然后,四个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分别详细交流了《聚焦课堂如何发挥辐射引领作用》的想法和打算,有学科特点,也有工作思路,更有具体措施。最后,李斌校长在肯定各工作室领衔人工作打算的同时,提出进一步努力的建议:把握导向,内涵发展,注重特色建设;学以致用,培用结合,突出以用为主;辐射引领,作用发挥,关注成果显现。

本次会议,以创建优质均衡县工作为契机,强化内涵发展和特色打造工作,突出了《辽宁省中小学课堂教学基本要求》和我县2022年上半年基础教育工作要点,对抓工作落实,强化“双减+新中考”研究,推动我县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。各名师工作室在领衔人的带领下,全体成员激情满怀,信心倍增,努力打造学习、研究、实践的共同体,携手共进,起航新学期,奋斗新征程,再创新业绩!(摄影:于梅 李芳等)

部门概况

行政部门

业务部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