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首页 > 名师工作室 > 名师动态

关于组织长海县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引领下的集中研训活动的通知

发布者:cj_lihua   发布时间:2021-12-01 15:10:12   点击数:

 各小学:

为进一步落实“双减”工作,提升小学语文教师备课和布置作业的能力,促进教师课堂教学的优化,更好地用好统编版小学语文教材,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和骨干的引领、示范、辐射作用,我县将组织语文名师工作室引领下的学科线上集中研训活动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聚焦“双减”下的小学语文集体备课和作业设计探讨

二、活动时间

2021122 13:30-15:30

三、活动形式

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系统进行网络教研

四、参与对象

各校语文主任,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成员,市县语文骨干教师

五、活动内容

1、观摩统编版语文五年级上册《少年中国说》集体备课与课堂教学展示;

2、李芳老师进行主题讲座《优化作业设计 提高作业实效》;

3、互动交流,近期工作布置。

六、活动要求

1、请各校及时通知相关教师,协调好各方面工作,按时参加活动。

2、提前下载“腾讯会议”APP,并提前10分钟入会。学习过程中认真学习,做好记录。

3、请各校语文主任在活动之后及时上传参训教师活动照片,并思考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开展。(名师工作室成员单独上传给研训教师)

   

 

 

长海县教师进修学校

20211126

部门概况

行政部门

业务部门